close

今天想來分享與推薦nac nac和小獅王的消毒鍋!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朋友送我們nac nac T1當滿月禮,但其實我們自己也已經買了小獅王消毒鍋,使用下來覺得有些不錯跟不同的地方,順手將心得記錄下來,也希望能推薦給還在考慮要買哪台消毒鍋的爸爸媽媽們。

 

nac nac T1 vs.小獅王 UDI H1

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T1

首先是nac nac T1消毒烘乾鍋,它的掀蓋是透明的,所以從外觀就能清楚地看到裡面,相當方便而且不用撈很久,它的容量也很大,一次可以消毒九支奶瓶,不過外觀是綠色,對少女心媽媽來說覺得不太美觀😂

在操作上,nac nac T1按一次自動模式可以消毒+烘乾,總共38分鐘,不過有個缺點,T1雖然是觸控面板,但反應不太靈敏,需要稍微用力按,等螢幕出現選項再按。

imageimage

還有它在注水處有很明顯的MAX標示,倒水時不用仔細盯著量杯的刻度,注意不要超過MAX就好。

imageimage

nac nac T1有許多優點,但單手掀蓋的部份讓我有些詬病

image

 

單手就能掀開蓋子沒錯,但我用了那麼多次,單手根本不可能讓蓋子卡住,它會慢慢地滑下來,所以每次單手拿或擺放奶瓶時要很注意是不是又要滑下來了,變得有點壓力。😞

另外我覺得水垢也不好清理,使用後都會有痕跡,刷不太掉😢

而且老實說顏色我真的有點無法接受,一台綠綠的擺在家說實在真的挺突兀的,顏色真的不OK啊啊啊啊啊~

 

小獅王辛巴 UDI H1智能高效蒸氣烘乾消毒鍋

再來是白色的小獅王烘乾消毒鍋,我們購買的這台是2022新上市的。

image

小獅王的操作也很簡單便利,按下自動鍵,就能完成烘乾消毒!配件籃空間很大,奶嘴等配件全部放上去位置都很夠,我還要特別推薦小獅王的倒水功能設計,不用搬開桶子,只要掀開上蓋就能倒水,對媽媽來說真的很方便,而且桶子沒有方向性,想要怎麼放都可以,是不是超棒的😍

image

另外還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他的擴充支架,一根長長的可以放在消毒鍋裡面,用來放置奶瓶環,這個設計很貼心耶,之前用的恩典牌和市面上消毒鍋都沒有這個東西,小獅王消毒鍋似乎聽到媽媽們的訴求,有附上這個擴充支架,一次把奶瓶環串起來,消毒鍋上層的空間就變大很多了👍

image

而且小獅王這台過濾網可以拆下來清洗,不會堆積灰塵也比較衛生。

imageimage

盛水盤很方便清潔,可以加檸檬酸清潔後,再用抹布擦乾,不會產生水垢,這點對我來說很棒。

原本以為小獅王的容量會比較小,畢竟nac nac T1的能放九支,應該是很難超越的,但實際擺放後,發現小獅王真如產品特色標示,也能放九支奶瓶!實在是太厲害了,而且外觀也很美,是有質感的白色,擺在廚房自己每天洗奶瓶看到也覺得賞心悅目😍

image

最後,綜合比較一下使用心得,以nac nac T1消毒鍋跟小獅王UDI H1消毒鍋來比,操作上我會比較喜歡小獅王,比較直觀、按鈕也好按,另外烘乾效果也是大家在乎的點,兩台比較下來,我覺得T1 有時會烘不乾,奶瓶拿出來會有水滴,雖然量沒很多,但媽媽們當然在乎能一次烘乾🤣而小獅王UDI H1消毒一次47分鐘,拿出來都乾到不行,目前用了好多個月下來,沒有一次是沒烘乾的!

 

兩台都有自動斷電的功能,使用上也方便、很好上手。而我自己使用下來,整體而言,我會比較推薦小獅王作為媽媽入手款的消毒鍋,不僅是因為外觀好看、清洗便利也是我的一大考量。

我發現消毒時的安靜程度也是很多媽媽會在意的,兩台比起來小獅王獲勝(也可以說是大獲全勝😂)希望透過個人的經驗分享推薦,有幫助到在兩牌消毒鍋中觀望的爸爸媽媽們,讓我們的寶寶們處於安全、衛生的環境中吧!

arrow
arrow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